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有三口人,分別是“總督”、“總理”、“總經理”,很有趣吧,那你就聽聽我下面的介紹。

  我就是我家的“總經理”,意思是總要經過大家的管理。我長着一副又黑又濃的眉毛,高高的鼻樑,帶着一副眼鏡。在家裡,我覺得自已沒有什麼缺點,可總要被“總理”和“總督”訓斥和大罵。特別是“總理”總看不慣我馬馬虎虎的樣子。因此,我成了家裡的“受氣包”。

  “總理”就是我媽媽,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東西看得特別細。她可是我們的大管家,無論誰的事她都管。她老是說爸爸的壞話,好讓他在我面前不好意思。其實,最倒霉的是我,她為我建立了家規,好讓我多受批評。

  我爸爸的外號叫“總督”。他是一名業績卓越的幹部。他在審計報刊上發表達了十幾篇論文哩。他最大的特點就是肥胖。隔一段時間歇都要胖上幾斤,雙休日又去買減肥藥。因此他成了“總理”教訓的對象。

  瞧,我家多有意思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