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獎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獎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比如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會獎賞你;學會了騎自行車,爸爸媽媽會獎賞你……而我八歲那年,爸爸卻送我了一件特殊的獎賞。 

  記得那一次,我在數學單元測驗中取得了一百分的好成績,我高興極了,急忙到爸爸那兒去“邀功領賞”。我來到爸爸面前,得意地說:“爸爸!我數學考了一百分呀!是不是應該鼓勵鼓勵我呢?”爸爸聽出了話里的意思,笑着說:“不錯,不錯,我會給你獎賞的。”“是小汽車嗎?”“這得讓我想想。不過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這件神秘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呢?晚上,爸爸來到我的房間,手裡拿着一個精緻的大盒子,說:“打開看看!這可是我和媽媽好不容易為你準備的哦!”說完便走了。真漂亮的盒子!紫色的外表,顯得神秘又高貴。我輕輕搖了搖,裡面沒有動靜。小汽車?不像。手槍?也不是。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張紙,上面只有十二個字: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什麼意思?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爸爸這是讓我不要驕傲啊! 

  雖然,只是區區十二個字,但卻包含了父母對我無限的愛。大愛無言,父母這無言的愛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轉眼間,兩年過去了。八歲時的許多事我早已淡忘了,但那特殊的獎賞在我的腦海里遲遲不能退去。

您正在瀏覽: 獎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