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獎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情,樸實無華,以至讓人經常忽略它的存在;有一種愛,深厚無涯,融入到生命的每一個細節中。有一種牽挂,沒有過多的言語;有一種關懷,先你而憂后你而喜。當昔日已成過往,當夜幕徐徐上升,驀然回首,那份情,那份愛,那份牽挂與關懷,如海一般,正迎接你,正容納你。那份情,那份愛,那份牽挂與關懷是對天下兒女最好的獎賞——偉大的母愛!

  有這樣一個故事,主人公是一對母女,家裡很窮,母親是一位清潔工,女兒是一個中學生,女兒因母親的職業卑微而不敢讓母親到學校去。母親察覺到女兒的變化,於是母親帶她一起去滑雪。不幸的事發生了,她們由於開心而脫離了安全軌道,迷失在茫茫大雪之中,她們拚命的喊,卻沒人聽到,但是卻引來了雪崩,幸運的是她們沒有丟失生命。只好在雪地里迷茫地爬行,可怎麼走也走不出去。三天之後,她們的體力實在不能堅持了。當女兒醒來的時候已經在病床上了,可是母親呢?醫生告訴她是母親用自己的鮮血在地上爬行,所以引起了人們的注意,使她生存了下來。聽了之後,女兒大哭。

  想一想,當母親用鋒利的石頭劃過生命的主脈——大動脈時,是母親對女兒一種怎樣深入骨髓的愛?當母親用自己的鮮血在雪地上爬行的時候,是母親對女兒一種怎樣的愛?也許,沒有人能用言語來描述,只能用心去感受。

  當你離開家去上學時,母親一句“小心點”是母親對你的愛;當下雪時,母親為你送去溫暖的大衣,是母親對你的愛;當你遇到困難時,母親伸出一雙手,是母親對你的愛。

  有人說母愛如陽光一樣溫暖,可我卻說母愛如海,能包容你,能接納你的一切,無論是對是錯,只有母愛是無需回報的,母愛是對我們最好的獎賞!

  面對母愛,我們又該怎樣做呢?請用我們的心,我們的情,我們的愛來回報我們的母親,感謝母親的獎賞!

  請不要懷疑,人間最偉大最聖潔的永遠是母親的愛!

  最好的獎賞不是金錢,不是權利,更不是是偉大的母愛!不,不,一切都不能與母愛相提並論。

  最好的獎賞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母愛!

   凌海市金城街道辦事處東花中學初二 劉愛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