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夾珠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珠子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的同學進行了一場夾珠子比賽。我們分為兩組,分別是男生組和女生組,每隊八人,每人一分鐘。

  隨着老師一聲命令,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我第一個夾珠子,我信心十足地來到桌子旁邊,拿起筷子凝神地注視着一顆黃色的柱子,用筷子把它撥到幾顆珠子上,穩穩地夾住它,可是,它卻像一個頑皮的娃娃似的存心和我作對,當我把它夾起來時,它就“啪”的一聲掉了下去。我很氣惱,心裡也很着急,由於太慌張,後來我夾一個掉一個,我的隊友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停地給我喊“加油、加油”,可越是這樣,我越緊張,一分鐘時間很快到了,我卻一個也沒有夾到,只好垂頭喪氣地坐回座位上。

  輪到趙文琪了,他大步流星地走到桌子旁,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他右手拿着筷子不假思索地伸向一顆綠色的珠子,一下子就夾住了,更沒想到的是,好像他會念咒語似的,想夾那顆就能夾住那顆,一連夾了八顆……比賽時間很快過去了,結果,我們男生隊以三十九分的成績打敗了二十七分的女生隊。

  一場驚心動魄的夾珠子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沉着冷靜,不能慌張,否則,事倍功半。

  四年級:梁出塵

您正在瀏覽: 夾珠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珠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