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應當做點錯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應當做點錯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從出生,長大,就要選擇自己的人生之路,那什麼才是最理想的人生之路?有人認為:沒有坎坎坷坷.曲曲折折的道路才是人們理想的道路。但是,這樣,這樣如此真正順利的人生,也並不一定是一種真正的理想人生。 

  人生就應該在困難中拼搏,只有這樣人生才會有滋有味,而遇到困難就退縮的人,他的人生就像是一道無味的菜,他也不會感到成功的喜悅! 

  有人說過:既然太陽上也有黑點,那麼人世間的事情就更不能沒有缺陷。 

  這告訴我們,人生不可能不犯錯誤,重要的是我們要在失敗中找到成功,古往今來,不是有許多名師都是從失敗中找到成功的嗎? 

  人生應當不怕犯錯誤,那種會從失敗中找到成功的人才是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生應當做點錯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應當做點錯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