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也許在其他人看來,這麼大的女孩自己獨自睡覺是在平常不過了。可我卻總要依偎在媽媽身旁才能入睡。

  昨晚,我一回家,媽媽就對我說:“從今天起你要一個人睡了,床已經在你的小房間里鋪好了。”我一聽,頓時像一個木頭人似的呆住了。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怎麼,難道你不敢自己睡覺?”我連忙轉身哀求。只見媽媽不吭聲。我小聲地說:“那讓我再和你睡一晚吧!”可不管我怎麼要求,媽媽相鐵了心似的一動不動,我也只能“逼上梁山”,豁出去了。

  夜幕慢慢降臨了,星星像頑皮的小孩似的在天空中眨着眼睛,可我哪有心情欣賞,只是無精打採的看着書。鐘聲“當、當、當……”敲了9下,我上了床。媽媽好象故意捉弄我,也早早熄燈了。關了燈,四周靜悄悄的。突然聽到“啪”的一聲,我嚇的鑽進被窩。心像敲小鼓“咚咚”地跳個不停,害怕極了。過了好一會兒,不見動靜,我才頂着被子,藉著路燈透進來的燈光,望望門鎖,看看窗戶,原來是風吹的窗子發出聲音我重新鑽進被窩,閉上眼睛,希望自己快點兒睡着。我翻來覆去迷迷糊糊睡著了。一會兒,窗外彷彿有一幫“強盜”正要吞食我;一會兒,有好象有一個可怕的黑影在門外做案,一樁樁可怕的景象在迷糊中晃動……我的心顫抖不停,我不一會兒,就滿臉是汗,悶的難受。

  “吱嘎、吱嘎……”,一個可怕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的心,又一下子懸到了嗓子眼,莫非真的有小偷?我看了看四周,動了動身子,床搖動了,又響起那種聲音,咳!原來又是虛驚一場,頓時我緊張的心情鬆弛了許多,不知不覺睡著了。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哈哈,這下好了,我再也不怕單獨睡覺了,我揉了揉鬆弛的眼睛,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