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很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很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每個人的的道路,可是有些人都和它擦身而過,難道是她們不在乎,還是他們找不到。

  ————題記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幸福,只是那些不在乎和找不到的人。

  幸福是爸爸媽媽的關懷,小時候,是誰幫我們趕走蚊子,對!是爸爸媽媽,是爸爸媽媽連夜為我們趕走蚊子,是誰在失敗的時候給我鼓勵,對!是爸爸媽媽,是爸爸媽媽在我們失敗的時候給我的鼓勵。

  幸福是朋友的慰問,是誰在我題目不會做的時候來給我講解,對!是朋友,是朋友不管口乾舌燥也要為我講解,是誰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對!是朋友,是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擦乾眼淚,安慰我。

  幸福是老師的鼓勵,是誰在我做小動作的時候提醒我,對!是老師,是老師在我做小動作的時候來提醒我,是誰在我考不好的時候來鼓勵,對!是老師,是老師在我考不好的時候來鼓勵我。

  長大后,可能我就沒有幸福了,我不想長大,我想永遠做一個幸福的小孩。

  我祝福全天下的小孩都擁有幸福,因為只有幸福,才能讓世界變的幸福,和諧。 

  這是我們今天四年級期中考的作文題目,大家能支持嗎?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很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