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耳朵告訴我們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告訴我們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關於聽力的課。這時的我才知到耳朵對我們是多麼的重要。現在就讓我講一下下面的內容吧! 

一開始,老師讓我們回憶各種稀奇古怪的聲音。之後,老師分別請了幾個同學上去表演“吼聲”。首先上來的是劉曉霞,平時文靜我她能不能讓我們大吃一驚呢?只見她一使勁,“啊”地叫了一聲,哎,這簡直是嘆氣嘛!接着,矮小結實的袁元威上來了,只聽他大吼了一聲,聲音如地震般,連我的耳膜都隱隱作痛。這時鮑杉強大搖大擺地上來了。他也吼了一聲,他的吼聲出乎我們的意料,和他的身高形成了極大的反差。因為這只是獅子的一個哈欠而已。這時,葉老師自告奮勇地說:想不想聽聽我的吼聲?“想”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只見葉老師先熱熱身,而同學們呢,早把耳朵捂得緊緊的。只聽見“哈”的一聲,原來葉老師只是虛張聲勢,讓同學們擔驚受怕。 

接着,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睛,猜猜看是什麼東西在發出聲音。我的耳朵告訴我:老師先開門,之後又關門,接着好像是在開文具盒,又從文具盒中拿了筆,又發出了“吱吱”的聲音,這好像是在開窗…… 

這次聽力遊戲,使我對耳朵的作用有了新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耳朵告訴我們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告訴我們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