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方神娃》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神娃》續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方神娃》續編

  一眨眼過去了,2000年過去了,第二屆的人類英雄也出現了,他們是:冬鳳和冬龍。

  有一天,冬鳳和冬龍正在練習“鞭子功”黑暗魔鬼王魔拉格勒來了,還有他的兩個得意助手:米斯拉和棉斯陶拉。魔拉格勒看見冬鳳和冬龍在練武功,就不懷好意的說:“武功怎樣了?我們來比試比試吧!啊O(∩_∩)O哈哈~!”“不好,魔拉格勒來了!”冬鳳和冬龍異口同聲的說。說著,就跳到了烏拉懸崖上,魔拉格斯也跟着跳了上來,它手一揮,叫米斯拉和棉斯陶拉迴避一下,他們退下了,魔拉格勒的功力實在太大,一個紫懷功就可以打過他們,這時,龍鳳雙娃又出現了,說:“我的再世,讓我們來幫助你吧!我們會共同戰鬥的。”“龍娃、風娃,真的是你們嗎?你們怎麼可以回來了?”“是我們,故事慢慢說,我要先幫助你來消除魔拉格勒。”說完,他們把龍鳳雙劍請了出來,先給魔拉格勒了一個龍鳳拳,還沒等魔拉格勒透過氣來,他們又使用了龍鳳劍,把魔拉格勒給打敗了,龍娃說:“鳳娃,快把魔拉格勒捆住。”“嗯”,剛說完魔拉格勒就不能動彈了,然後他們就回家去了,米斯拉和棉斯陶拉看見了,趕緊把魔拉格勒拉回黑暗洞里養傷。而他們四個整天練功夫,看見冬鳳和冬龍這麼認真,就把玉帝交給他們另外的一個“龍鳳雙劍”交給了他,還教他們怎樣用,大約過了天,魔拉格勒的病好了,就又一次向他們四個並肩做戰的小夥伴發出了挑戰。

  請看下集《東方神娃》續編(2)

您正在瀏覽: 《東方神娃》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神娃》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