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窮人》續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編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續編 

  漁夫望着正在熟睡的兩個孩子,對妻子說:“桑娜,你快看,他們多可愛呀!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得把這兩個孩子養大。從明天起,我會再去找一份工作,家裡的事就都要靠你了。”桑娜含着眼淚說:“好吧,也只能這樣了。這兩個孩子實在可憐,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們。” 

  從此的每天,漁夫每天不停地工作着,很少能夠回到家裡。而桑娜,她不但要在家裡幹活,照顧好孩子們,還要幫別人洗衣服、洗碗……雖然日子過得十分艱辛,但是漁夫和桑娜從不後悔當初把這兩個孩子抱回來撫養,而是把他們當作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十分關心和疼愛他們。 

  這七個孩子漸漸長大了,桑娜的五個孩子並不因為這是西蒙的孩子而欺負他們,反而是把他們兩個當作自己的親兄弟,和他們一起嬉戲,一起玩耍。 

  轉眼間,七個孩子都到了該上學的年齡了,這可是這群孩子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呀。因為家裡的生活還是十分困難,所以漁夫無法讓七個孩子都去上學,只能讓其中的兩個孩子去上學,然後再叫去上學的兩個孩子教其他的孩子。“該讓誰去呢?”漁夫問七個孩子。這時,西蒙的兩個孩子默默走開了,可能是因為他們知道這樣的事不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吧,可事實卻與他們所想的完全相反。桑娜的五個孩子並不因為自己是漁夫和桑娜的親生骨肉而爭先恐後地搶着去,反而將這上學的機會留給了西蒙的兩個孩子。桑娜的大兒子走到父親面前,說:“親愛的父親,就讓保西和德西(西蒙的兩個孩子)去吧。”漁夫聽后十分感動,深情地對五個孩子說:“你們真是一群善良的孩子呀!” 

  …… 

  時間流逝,孩子們都成人了,他們十分懂事、明理了。西蒙的兩個孩子也已經成了十六、十七歲的小夥子了。這七個小夥子都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辛勤地勞作着。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他們的生活漸漸富裕了,再也不用補一張破帆,再也不用住在一間小屋裡,再也不用以捕魚為生了。這也許便是“好人有好報”吧,是啊 ,漁夫、桑娜和七個孩子,都是一群善良的人,他們一定會過上快樂美好的生活的。 

  在此,我願天下的每個人都能用關心別人的心靈去幫助身邊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要知道這個世界是因為有愛才會更加美麗的。 

  希望,你們多多包涵!多投票!哦 !!!!O(∩_∩)O謝謝了! 

  I LOVE YOUR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