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6歲時,家裡養過一隻小白兔,它的樣子很可愛。它的全身有一匹潔白的皮毛。它有一對大大的耳朵,耳朵中央有一點發紅,有一點熱。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紅通通的。它有一張小小的嘴巴,旁邊還有一點兒鬍鬚。它的尾巴非常短,就像一個圓圓的小球,似乎能捧在手裡玩一樣。

  小白兔喝水樣子很好玩。它喝水時先是把頭低下慢慢的舔着喝,過不了多長時間,它就會張大了嘴巴,大口大口的喝起來。不僅它一喝就能喝掉半杯多水,而且還喝得非常的快,用不了幾分鐘,小白兔就能喝完半杯多水。大家都來說說呀,我的小白兔喝水是不是很快呀!

  小白兔不僅喝水很好玩,它的嗅覺更是讓人驚嘆不已。有一次,我出去瘋玩了,媽媽也出去買菜了,小白兔獨自留在家。我回家之後,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媽媽昨天買的青菜撒了一地,是誰幹的呢?經過我的“推理”,我終於知道“兇手”是誰了,它,就是我養的小白兔。可能是小白兔太餓了,就把媽媽買的青菜撒了一地。雖然事後我被媽媽臭罵了一頓,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的小白兔能自己在家生存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