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 

  愛 

  的 小 白 兔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很喜歡它,時常餵食物給它吃,和它一起逗樂。 

  小白兔全身雪白,光潔無瑕,沒有一點兒雜毛。它的眼睛是火紅色的,像鑲嵌的兩顆發光的紅寶石;小白兔的耳朵又尖又長,只要聽見一點兒細微的聲音,就會迅速地豎起來,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嘴有三瓣,有十幾根長長的鬍鬚。 

  小白兔的性格很溫柔。你輕輕地觸摸它的毛,它絕不咬你,你如果要嚇唬它,它就會馬上提高警惕,隨時和你準備作戰。 

  你如果給小白兔一些食物,小白兔會慢慢地、不慌不忙地去吃食物,在吃東西前,它會用鼻子聞一聞,嗅一嗅食物的氣味,只要新鮮的食物它才肯吃。小白兔吃食物的時候,它低着頭,轉動着眼珠,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咀嚼着,仔細地品嘗,當然它也時刻保持着警惕!小白兔最愛吃蘿蔔、新鮮青草,白菜等。 

  小白兔前肢短,後肢長,強勁有力的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出很遠,這有利於它容易逃跑,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絨球,一蹦一跳的時候,那“絨球”也忽上忽下,像乒乓球一樣“蹦?”、“蹦?”。 

  我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這小白兔,喂一把青草,給幾片菜葉,和它玩一會兒,它真是活潑可愛、討人喜歡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