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姥姥家有一隻頑皮的兔子,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皮皮”,我非常喜歡它。

  它的樣子很可愛,毛又軟又白,像緞子似的光滑。頭像一個小饅頭,耳朵長長的,一雙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它的鼻子很小,嘴是三瓣的,尾巴較短。

  它可有趣了。記得有一次,我帶它去花壇上玩,玩着玩着,它不知道跑那兒去了。我東找找,西找找,還是沒有找着。這時,我的“皮皮”從我身後猛地一撲,我們同時倒在了花壇上。原來它想藏起來,趁我不注意,又向我撲來,你說它是不是很頑皮呀?

  記得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見屋裡很亂,我一看,原來是“皮皮”把屋子弄得亂七八糟,我很生氣,剛要打它,但看到它可憐的樣子,我就沒打它。

  我非常喜歡姥姥家的“皮皮”,它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