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是知識的傳播者,更是可敬的“媽媽”。 

  記得在幼兒園時,那時的我天真可愛,卻沒有生活經驗,自理能力很差,午飯在幼兒園吃,飯吃得很慢,並常把飯粒撒得滿地都是,黃老師見狀總是會彎下腰把滿地的飯粒一顆一顆拾起,然後抬起頭用那慈祥的眼光看着我,看見我臉上也粘着飯粒,嘴角都是菜汁。黃老師會流露出百般疼愛的神情說:“瞧!我們的洋洋變成小花貓了。”然後伸出手把我臉上的飯粒拿掉,用小面巾輕輕擦拭我嘴角殘留的菜汁。天涼了,飯容易變冷,黃老師擔心我吃飯慢,冷飯會吃壞肚子,就會親自喂我吃,此時的黃老師就象我的親媽媽。 

  還有一次,我病了,一直嘔吐,吐得唏哩嘩啦的,衣服褲子都髒了,黃老師得知,急忙找來她自已孩子的衣服褲子給我換上。還把我那臟衣物洗得乾乾淨淨的,然後泡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糖水給我喝,我喝着糖水,心裡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甜蜜。望着黃老師,我的眼眶濕潤了,沒想到除媽媽以外還有人這麼關心我、疼愛我,此時此刻,黃老師在我眼前變得越來越高大! 

  啊!黃老師——我敬愛的媽媽,您的關懷溫暖着我幼小的心靈,您的恩情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