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 

  當我跨進學校大門的那一刻,老師那慈祥的目光,親切的笑容已經深深地打動了我。在我的心裡,我就暗暗的發誓“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每當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老師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面對着我們,那生動而形象的講解給我們帶進那知識的海洋。我發現我們的老師是那麼多知識淵博,好像世界上的一切都在老師的心裡一樣,沒有什麼是老師們不知道的事情。有時候,老師對待我們非常的嚴格,有時候老師又像母親般地關心着我們。讓我們又尊敬又有些畏懼。 

  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書本上的知識,而且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發現做一名人民老師是一件偉大而光榮地事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