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師恩難忘”這一句話,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韓老師您的師恩永遠在我的腦海里。韓老師我是多麼想再次和你走遍那快樂的旅程。韓老師每當我走過您的辦公室窗前,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看一下您,而每當我看見你那慈祥的笑容時,我都會沖你微笑一下。韓老師每當我看見你的時候,我的心都會特別的舒暢,腦海里再次的顯現那快樂的畫面,而當我想起您不是我的班主任時,我都會覺得很可惜,雖然我不知道可惜什麼。 

  有時在課餘時間,您會陪我們打雪仗、堆雪人……雖然很短暫,哪怕是一瞬間我也想回到那充滿溫暖的從前。這短暫的一瞬間他充滿着快樂憂傷,充滿着回憶的心靈。 

  老師,您對我的教育之恩,我永遠不會忘卻!老師您就像一顆糖果,總能甜甜的蜜人心;您就是那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那美麗的花朵,綻放雖然美麗,可也少不了您的努力栽培!我將永遠師恩難忘!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