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寬闊蔚藍的大海,是我夢想的地方。一望無際的海面,是無拘無束的自由天地,我就是那翱翔海面的海鷗,我就是那海水裡歡快暢遊的魚兒。 

  從開始背起重重的書包那天起,我就失去了幼兒園裡歡快無比的童趣,小小的我成了一個“小大人”。每天天不亮就被準時報點的鬧鐘,把我從暖暖的被窩裡叫起,在迷迷糊糊中開始聽讀英語。吃完媽媽準備的一堆營養食品,比我肩還寬的書包就壓彎了我的背。放學回來,還沒有歇息回神,媽媽就已經在催促我趕緊做作業。寬寬的書桌堆滿了課本書和課外書。家庭作業和爸爸增添的作業,每天等我寫完已經是八、九點鐘了。有時因為寫好一篇作文要拖到11點多,那時,我已經疲憊不堪了。好不容易盼到周六周日,休息天又被沒完沒了的作業和課外輔導佔領了。我就象一隻上緊發條的小鬧鐘,不停地走着。我,一點也不快樂,也不自由。我是多麼羨慕在大海里歡快游泳的魚兒和在那海面自由滑翔的海鷗啊! 

  我夢想着自己是一條魚,一條快樂的魚,深入無邊的大海快樂地游啊游;我也夢想着自己是只海鷗,一隻自由的海鷗,貼着波瀾起伏的海面自由的飛翔。我想在這蔚藍色的無邊無際的大海里長大,永遠快樂,永遠自由。我真想就這樣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