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轉角,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轉角,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要有感知幸福的能力,只要有珍惜幸福的心情,只要在該轉角的時候轉角,幸福定會如約而至!

  幸福是什麼?

  爸爸說:當你前面有一塊石頭,你願搬走他;當頭頂有一片烏雲,你敢面對他;當你面前有一座大山,你敢攀登他,你把它當作甜蜜的事兒去做,就是幸福!媽媽說:凡事往最壞處想,那是痛苦;凡事往最好處想,那就是幸福。

  挫折,是一種幸福。“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李白這首鏗鏘有力的詩,寫出了他的信念,他把眼前的一道道難關看成是一次次超越,沒有什麼理由可以阻擋他向上的心,他將滿腔的激情化作速度,於是,他幸福了。

  挑戰,是一種幸福。在微黃的燭光下,他正伏在獄中桌子上專心寫着什麼,一點點微光照在他那蒼白的臉上。他,到底要堅持些什麼?從他那堅毅的目光中,不難看出:他堅持着自己的夢想。他,司馬遷,一個小小的史官,竟敢向皇帝質疑!最終,他成功了,他於黑暗中奮起,終成“史家之絕唱”!

  轉角,是一種幸福。她,沒有妲己的妖嬈;她,沒有玉環的華貴;她,也沒有昭君萬古垂青的芳名,她,一代女皇武則天,生前,曾遭受千萬人的唾罵,死後,也只擁有那塊讓世人好奇的無字碑。她懂得轉角,就是幸福!

  其實,奮鬥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得到是幸福,失去也是幸福;相聚是幸福,離別也是幸福;健康是幸福,生病也是幸福。幸福是一種明白,幸福是一種能力,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段旅程。正如陀斯妥耶夫斯基所說:“人之所以不幸,有時候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幸福,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心中……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四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學會轉角,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轉角,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