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變成小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變成小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變成了《百變小櫻》里的小櫻,那該多好呀! 

  有可愛的小可陪伴,有會縫衣服的知世給我做衣服,有聰明的王小明及時地救我、幫助我……更重要的是:我擁有魔力。 

  如果可以使用“庫洛牌”(有魔力的牌),那我就會在音樂廳里用“靜”庫洛牌。只要有人說話,就會被拒之門外。我還會用“飛”庫洛牌,放在警車和救護車上。如果紅燈了,就可以飛起來,節省時間。“花”庫洛牌的作用是製造花,那我會用它在不同節日里製造這個季節沒有的花,送給貧困的小朋友。“地”控制着地,我會用它來控制地震,讓人們減少損失…… 

  如果可以使用“小”這個特殊庫洛牌,那我會去變魔術。魔術收得來得錢去捐給紅十字會,讓山區里的孩子也有書讀,有衣服穿,有學校上。 

我還會用我的魔法破除迷信,讓人們不再相信巫師,不再拖延病情。 

  如果我是小櫻的話,也能擺脫眼鏡——這個讓我討厭的東西了! 

  如果我是小櫻的話,就成了萬眾矚目的明星了,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變成小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變成小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