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射水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射水槍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把射水槍,長30厘米,寬10厘米。它的身子是深藍的,槍口是紅色的,中部有一個圓球似的黃色水囊,尾部是一個粗約8厘米的圓柱形黃色儲水器,尾部圓圓的,就像是個炮彈筒。更為特別的是,它的腹部還有一個打氣筒,只要灌滿水,打足氣,它的射程可以達到20米以上。

  說起這把槍,它還有一個不平常的來歷呢!記得那是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碰見一個大哥哥拿着這把槍在射水,射得好遠好遠。我好奇的走過去,問這位哥哥:“你這槍是在那買的?”他說:“在東郊玩具城買的,怎麼,你喜歡嗎?”我點點頭。他說:“喜歡就賣給你,我家離玩具城很近,我還可以再買一把。”就這樣,媽媽花20元錢從這位大哥哥手中給我買下了這支槍。

  這支槍果然是把好槍。每次我和我們院子的幾個小朋友玩打水仗時,只要我拿上這把槍,他們肯定都會變成“落湯雞”。

  有一次,我和我們院子的楊林、張毅超玩打水仗。由於我和楊林小,兩個人一組;張毅超是大哥哥了,一個人一組。剛開始,我和楊林都拿的是小水槍,張毅超拿的是一把大水槍。戰鬥開始了。我和楊林朝張毅超一齊“開火”。可是由於我倆的水槍小,射得近,張毅超的水槍大,射得遠,我們倆被張毅超射得抬不起頭來。這時,楊林急忙拿來一塊紙箱板,一邊擋住我做掩護,一邊喊:“李斌,快回你家拿大水槍去!”

  我急忙跑回家拿來了我的大水槍。趁着張毅超跑到門衛室給搶灌水的時候,我和楊林急忙躲在院子的汽車後面“埋伏”起來。不巧,楊林被發現了。只見張毅超端着水槍,把楊林射得滿院子亂跑。趁着張毅超追射楊林的功夫,我從張毅超身後包抄過去,對着他的後腦勺一陣猛射。當他發現轉過身來時,已經來不及了。我那猛烈的“炮火”射得他簡直無法招架。這時,我和楊林前後夾擊,射得張毅超滿頭是水,他只好放下槍,乖乖的繳械投降了……

  這把槍,為我立下了赫赫戰功。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2003年9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射水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射水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