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槍游擊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槍游擊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下午,我們同住一個小區的小夥伴們一起買了幾瓶紅墨水,沒什麼用,我鬼點子多,從家裡拿出幾把水槍,我們把槍灌上水,再滴上幾滴紅墨水,這樣射在對方身上既像血,又不弄髒衣服,水槍游擊戰必定激烈…… 

  游擊戰開始了,我們分選拔賽和決賽兩種方式進行。我們組三人先分散開,各自埋伏在戰略要地上,我在一棵樹下守株待兔,不一會兒,敵方的小剛像幽靈一般在我們前面晃來晃去,我方的小毛心急,發射了一槍。小毛這不是暴露目標嗎?我在心裡喝道,果然,敵方三人迅速包圍了小毛,小毛不停朝我眨眼,我明白了,我拿起水槍和小明一起向敵方掃射,因為激戰,小毛、小剛“犧牲”了。敵方的兩個隊員也“死翹翹”,只剩下我和敵方的小華了…… 

  決賽開始了,我倆分散開,我躲在一塊木板下面“待命”,可好久也不見小華出來,我就想來個聲東擊西。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走出木板,找來一塊木板和一根繩子,把繩子系在木板上,再掛在樹上,風一吹,木板打在地上,很像我走路的聲音。小華果然上當,進入了我的視線,我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小華…… 

  水槍游擊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水槍游擊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槍游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