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續編 

  皖淮南市潘集區實驗小學四(4)班 於陸 

  白兔因賽跑輸后,經常責備自己,打算和烏龜再跑一次 烏龜得知此事後, 忙找到了狼給它出主意,狼給它出了一個主意。 

  比賽那天,烏龜對白兔說:“這次我肯定會輸的,我們就從上往下跑吧!”白兔想:“無論從上往下跑,還是從下往上跑,我都會贏的。”於是,白兔就欣然同意了。 

  比賽開始了,兔子以百米的速度向山下跑。烏龜也不堪落後,趕緊縮成一團,像車輪一樣向下滾,不一會兒,烏龜就超過了兔子,最先到達終點。 

  烏龜贏了,兔子又輸了,多麼意想不到啊!驕傲自大的兔子這次沒用腦子思考,換來的卻是失敗。我們要向烏龜學習,學習它聰明、執着、勤奮、耐勞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