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鳳凰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鳳凰山位於達城北,因它的山勢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鳳凰而得名。這裡風景秀麗,蘊藏着濃厚的歷史文化。

  在一個天高雲淡,金風送爽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登鳳凰山。

  踏着鋪滿石塊的小路,我們進入了鳳凰山。小路兩旁長滿了各種各樣、高大蒼翠的樹木,樹葉有的綠中帶黃,有的黃中透着紅,有的還是一身綠衣。樹枝相互交錯、重重疊疊,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暖暖的陽光透過枝幹間的縫隙灑在地上,星星點點,構成了一幅變化無窮的畫卷。

  一陣陣微風拂過,空氣中瀰漫著桂花甜甜的味道。時不時,一片片如小精靈般的落葉跳着芭蕾舞從天空飄至“畫卷”,給這幅“畫卷”增添了幾分靈動。一路上,在“嘰嘰喳喳”“啾啾啾”的鳥鳴聲中,我歡呼着、跳躍着,撿起那些形狀各異、五顏六色的“小精靈”。我輕輕地撫摸着“小精靈”,滑滑的,軟軟的。我要把它做成書籤,夾在我的書本里,讓我時時刻刻都能聞到大自然的味道。

  吹着口哨,踩着落葉,沿着石階而上,經過二龍潭,我們來到了元稹紀念廣場,抬頭仰望紅軍亭,紅軍亭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將軍,守護着達城。它頭上碩大的五角星閃閃發光。

  我們踏上通天梯,登上紅軍亭。紅軍亭里記載着紅軍累累戰績。漫步其中,我彷彿置身於那個銷煙瀰漫的戰場,在槍林彈雨中,紅軍戰士們衝鋒陷陣,奮勇殺敵,前仆後繼,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勝利。站在紅軍亭上俯視達城,達城高樓聳立,道路縱橫,來來往往的車流,川流不息。

  我真想托風中的桂花香幫我邀請那驍勇善戰的紅軍戰士,一同站在紅軍亭上鳥瞰達州城,他們見到如今達城日新月異的變化,會感到欣慰與自豪吧!

  領略完紅軍亭的紅色文化,我又去體驗了驚險刺激的太空索道。工作人員為我繫上安全繩,在我背後用力一推,我像一位太空人被推上了太空。一開始,我心驚膽顫,緊閉雙眼,緊緊地抓住吊索。我不斷地祈禱:老天爺,千萬不要讓我掉下去呀!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我安然無羔,漸漸地,我睜開了眼睛,環顧四周,大樹竟然在我的腳底下!啊!這種感覺真是太爽了!我伸開雙臂,任憑涼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我大叫着:“啊——”我回頭看,爸爸媽媽正在向我揮物呢!下了索道,我整個人好像變得輕飄飄的,真有點像從太空歸來的宇航員失重的現象呢!

  天色漸晚,我們不得不和鳳凰山說再見了。鳳凰山,我還有很多的山峰沒有攀過,還有很多的歷史沒有追尋過,但它帶給我漫步林中的愜意,心靈的洗禮,索道的快樂,將永遠縈繞在我的心中,難忘!

  四川達州達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徐瑾美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