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後,兔子決心不再驕傲、不再偷懶,又去邀請烏龜比賽。烏龜心想:反正小兔子比賽時都會偷懶,他改不了這個缺點,我還不是要贏?於是,小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開始比賽了。裁判員剛一扣響發令槍,小兔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了出去,遙遙領先。小烏龜呢,不用說,仍然還在慢慢地爬呢!

  跑到當年睡覺的地方時,小兔子不禁多看了幾眼,心裡對自己說:“我絕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他毫不停留地跑到了終點。

  等到小烏龜慢慢地爬到小兔子當年睡覺的大樹下時,遠遠地傳來了動物們為小兔子慶祝的歡呼聲。“看來,小兔子已經改掉了驕傲和偷懶的壞毛病了。”小烏龜也不禁為小兔子高興起來。(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