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鳳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莆田的鳳凰山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進了鳳凰山的售票門,踏上了石階。走在鋪着石子的小路上,左右兩旁還栽滿了一棵棵樹,筆直地立着,像許多名保安,在保衛鳳凰山公園。又像一位位服務員忠誠地歡迎我們的到來。樹上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在微風的吹拂下,綠葉慢慢地搖着,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綠色的小生命在葉子上活蹦亂跳。

  往前走着,抬頭一望,一座十幾層的寶塔展現在我眼前八角寶塔,一層層寬大的地盤,還有巨大的柱子……,夜幕降臨的時候,彩燈點綴了這座寶塔,在寶塔的周圍圍上了輪廓,五顏六色和塔連在一起,真是美麗極了!

  繞着蜿蜓的石板小路,就到了莆田遠近聞名的鳳凰湖,只見鳳凰湖的一側被綠樹環抱,清澈的湖面上漂蕩着各式各樣的小船,有天鵝的有熊貓的、有鴨子的、有黑貓警長的……,顯得那麼幽靜,那麼舒適。微風拂過水麵,水面上泛起層層波光粼粼,美麗極了。陽光照耀在湖面上,湖水閃閃發光。夕陽時分,陽光灑在水面上,一半湖水變成紅色,一半湖水還是陰暗色的,那一半沒照的湖水與照到的湖水交相輝映,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紅”啊!遊船劃過水面,留下了層層波紋,上下起浮。

  莆田的鳳凰山美景數不勝數,怎麼說也說不盡,朋友,希望你能來莆田的鳳凰山公園參觀參觀!

  城廂區逸夫實驗小學 四年(1)班 劉欣雨 指導老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