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閉上眼睛腦海中就會出現一個形象,他個子很高148厘米,比較瘦,不到70斤,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飛毛腿”,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塌鼻子,一嘴黃牙齒,笑起來像含着兩排玉米,他就是程慶龍。

  程慶龍表面上整天東跑跑西跑跑,愛好就是玩電腦,我覺得不是,其實他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記得上三年級的一個星期五我和他說說笑笑地回家時,我說讓他明天下午在我家樓下的草地上等我去和他一起玩。他答應了,可到了第二天,我去哥哥家玩了,沒能和他一起玩。當傍晚6點的樣子我回家時,看見他還在那等我,他說他等了一個下午。我當時感動得快哭了,他是多麼講誠信呀!還有一次,我和他之間發生了一點小矛盾,於是我和他吵了起來,我吵不過他,就和他打了起來,最後我的腿被他打青了,他的胳膊被我抓破了。我氣憤地說:“再也不和你玩了”,他聽后好像沒什麼反應,我就跑回家了。第二天到了學校,我本想向他道歉,(因為昨天的事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可昨天又說了再不和他玩了,今天哪敢向他開口呢,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然走過來說:“對不起”,我覺得我的耳朵有問題,但他又說:“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我又一次感動了,淚已積滿了眼睛卻不敢向下流,心想:“他真的是心胸寬廣呀!”

  我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程慶龍,我希望他帶着誠信與寬廣的胸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建港小學四年級:周寧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