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名字叫鄒倩雯,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張可愛的小嘴,她的臉上的皮膚白裡透紅。 

 我們上幼兒園時就在同一個班,算是從小玩到大,像姐妹一樣親,在學習上互相幫助。記得有一次星期六,我和她一起寫作業,有一道題語文作業題不會做,我看見她正認真地做着,又不想去打攪她,可我左思右想也做不出來。她這時看了看我,看到我好像坐立不安,愁眉苦臉的樣子,便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有題不會做呀”!我點了點頭,接着她便看了看題目,並沒有直接告訴我答案,而是陪我查資料,翻閱課堂筆記,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 

 我們不僅學習上互相幫助,生活上也互相關心,記得有一天放學,天氣忽然轉涼了,由於來上學時穿的少,一陣陣風吹來,讓我直發抖。這時鄒倩雯看見了,趕緊脫下校服,取下暖暖的毛背心遞給我,我不好意思說:“不用了!”可她硬塞到我手上說:“快穿上,你回家坐摩托車風大。”說完就走了,看着她單薄的身影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十分激動,雖然涼風陣陣,但我心裡卻暖意十足。 

 鄒倩雯真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我真切的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