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五

  羅慧芳 

  要是談起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我則會毫不猶豫地代表全體同學鄭重地說,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是——做作業!!! 

  不知不覺一千多日子已從我那忙忙碌碌的筆尖過去,我已經不堪重負,毫無活力了。我的腰被那沉重的擔子壓成了個90度的直角.它呻吟着,抽泣着,哀悼着。每日每日《尖子生》《英才考評》《畢業生學總複習》......已成了我們的必修課,也是我的催命符,它一天有一天不知疲倦地為我倒計時:離升學考還有10天.9天.8天......我們成天埋頭苦戰,好容易熬到放學,新的戰爭又開始在那硝煙中打響,我孤軍奮戰,奮筆疾書,迎來的卻是老師們那一張張陰暗的臉......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的生活軌跡應該是—— 

  老師日日面帶微笑地上着一堂堂生動有趣的課;我們時時保持着一份快樂的心情;操場上刻刻條約着我們活潑的身影......當然,我們天天也不被作業威脅着! 

  哎,作業,作業,作業,我到底該哭還是笑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