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由小紅、小樂和小剛值日,做完清潔。他們一起離開學校往家走,在路上說說笑笑。正說到小紅和小樂的作文在省里獲得了一等獎,小剛的作文榮獲了二等獎,它們都很高興,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了一個像皮球一樣的東西,這東西大大地,把地面砸了個大窟窿。小樂他們看着這怪物,發現上面有一行中文字:親愛的三位中國小朋友,因為你們的作文都分別在省里獲得了一、二等獎,我們火星王國向你們發出了邀請,請上飛船來吧!操作方式很簡單,那就是把門打開,坐上座位,全自動服務器就會幫你們搞定。 

小剛說:“看來這不是騙子,而是火星上的小朋友們和他們的國王的真情邀請,我們就上去吧!” 

“可是,我們還沒有通知家長呀”小紅有些擔心。 

“你們快看,下面還有一行字。”小樂說。果然,皮球飛船的下方還有一行中文字,上面寫着:至於通知你們的家長,我們早已做好了準備,你們可以安心上飛船了!小紅這才放下心來,他們一塊上了飛船,開始了他們的火星之旅。 

當飛船離火星越來越近的時候,他們看到了火星的地面、科技發達的居民區,用着他們做夢也沒想到的奇特的交通工具,在火星的馬路上穿梭着。 

飛船上的千里眼找到了降落的機場,周圍圍滿了火星的小朋友,剛一降落,他們就用火星語言歡迎小紅、小剛和小樂。然後火星小朋友頭頂上的天線又播出了中國話,隨後,小剛和他的夥伴們在火星小朋友的陪伴下參觀了科技館,裡面有好多新奇的東西,如太陽能無輪飛車,能告訴我們所有知識的智能電腦,有跟主人心智相通的全自動機器人房屋…… 

最後,在一個十分安靜的植物館內發現了三株奇特的樹:第一株是“搖錢樹”,小紅一搖,樹枝直泛金光,地上立刻灑滿錢幣,這株樹的房間頓時金光閃閃。 

其中一位火星小朋友說:“這是金星使者送給我們的禮物。” 

“這樹真妙!”小剛說。 

第二株是結出智慧之果的“智慧樹”,火星小朋友竟然送給了小樂他們一顆果實,那果實是銀色的,樹也是銀色的。如果把智慧果咬一口,人就會變得更聰明。 

第三株是“時間逆轉樹”,誰吃了它的果實,誰的生命就會倒回到過去,而不會幹擾他人,如果哪個人想回到現在,就拿着那種果實說:“快點、快點,我要回去,即可”這種果實呈藍色,樹呈棕色,十分漂亮。 

看完了植物館,他們又去看了奇樓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樓房,有的已應用在實際生活中。 

他們看完了所有的火星景點后,在和火星的居民告別聲中踏上了返回地球的飛船。小紅在飛船上整理所有的火星禮物,一會兒就回到了他們熟悉的地球。 

“太陽曬屁股了!還不起床?”在媽媽呼喊聲中,我醒了過來。啊,原來是做了個夢呀!我真希望科學家早點發明出能帶我們去火星的飛船,我想看看火星上究竟有什麼?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