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改革開放說變化 

  看祖國巨變,為祖國自豪! 

  在改革開放春天的滋潤下,我,一個小學生在潔白的教室、在嶄新的桌椅上學習。我忍不住開始回想,三十年前那個中國是什麼樣的?是飢餓?是痛苦?還是無家可歸?回想以前被戰爭糟蹋的不像樣子的中國,再以如今的新中國做比較,那簡直是天壤之別。 

  在改革開放春天的滋潤下,從以前的嫦娥奔月到1979年遠程火箭發射成功,再到2003年神舟五號升天,又到2005年神舟六號載人成功返回,還到2007年嫦娥一號發射升空,神七發射又成功。從嫦娥奔月到神舟七號必定經過漫長的變化! 

  在改革開放三十年春天的滋潤下, 我國體育蒸蒸日上,從一個體育弱國到1984年許海峰奪得一枚金牌,再到2000年悉尼奧運中國代表團獲得28枚金牌,取得了排名第三的佳績,又到雅典奧運會,中國代表團又將28枚金牌的佳績擴展到32枚,取得了排名第二的成績。而今年,中國自己辦起了奧運會,獲得51枚金牌,金牌排名第一! 

  看祖國巨變,為祖國自豪!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