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回老家去玩,順便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改革開放三十年》家鄉的變化。 

  一回到家,我纏着奶奶,給我講家鄉三十年的變化,奶奶深情地說:“這三十年來的變化可真是翻天覆地啊!” 

  家用電器,通信等都有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房子、道路也在悄然變化。那時候,沒有電燈,到了晚上,人們在煤油燈下,工作和學習。漸漸地從有電燈,黑白電視機到有了彩電、冰箱洗衣機等現代化設備。 

  房子從低矮的草房變成瓦房,再變成平房及樓房。 

還有以前我們家門前有條泥土路,一下雨,到處是水坑,只要你經過那條路,保准你的鞋子被染成泥土色,而且底子上還沾上好多泥巴。現在好了,那條路的搖身一變,已是一條平整的水泥路,就算下雨,走在上面,你的新鞋子,依舊是新的。不僅我們家門前這條路改善了,有好多好多條路,變成了乾淨、平整的水泥路。 

  車子在寬廣的大路上飛快地行駛,就像我們幸福的生活也飛快地駛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