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記性”海底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記性”海底奇遇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小學四年級學生,自認“沒記性。” 

  一天夜裡,我剛要上床睡覺,忽然颳起了大風,一個白鬍子老頭隨着風飄到我面前!我一看他,嚇死我啦!“你~,你~,你……是~,……誰~……呀~!”“哈哈……我是智慧老人!你想不想當一位著名海底探險家?不用說,你一定想當,我給你八樣東西,讓你成為了不起的海底探險家。” 

  這八樣東西,第一件是“氧氣丸,”吃了它能在水裡呼吸;第二件是“重力鞋,”穿上它能不被海水浮起,一天走的路程是陸地上的三倍;第三件是“脂肪油,”抹在身上,即使兩千米深的海底,也不會感到冷;第四件是“海眠睡袋,”可以在海底安眠;第五件是“水壓槍,”用來防禦鯊魚;第六件是“香噴食品”,裡面是營養豐富的粉狀食品;第七件是“對講機”,可以在海底自由自在地說話;第八件是用來預防海底地震的“防震儀”。這八樣東西一樣也不少,我看看智慧老人,他早就消失了,只留下八樣東西。 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半夜裡就出發了。 

  我心想:這下好啦!全世界的記者都會來採訪我啦!我可以出名啦! 

  我得意洋洋的走着,一上午走了五六十千米我都不覺得累。我看到了許多珍稀魚類。突然,我身體向上浮 ,原來我踩到鯨的身上啦!這條鯨可不能小看!身體有32米長,體重大約有60噸,可沉着呢! 

  忽然。我感覺全身好麻,我觸電啦!原來我碰到電鰻了,幸好觸的時間不長,下次得小心點啦!我繼續向前走,又接觸到了不少奇形怪狀的海底生物。 

  到中午啦,我感覺肚子開始了“三國演義,”我便拿出“香噴食品”吃了起來。 

  突然,一條鯊魚追過來想吃我,我連忙拿出“水壓搶”,哎呀!不好!我把媽媽的吹風機當成“水壓搶”拿來了!我拚命的跑着,鯊魚窮追不捨,我跑了老半天才躲過了這條大白鯊!但是,我還沒喘口氣兒,整個海底搖晃起來,原來是海底地震!我連忙拿出防震儀,不好!忘帶了!我拚命的喊着:“智慧爺爺,救命呀!” 

  智慧也也沒來,倒是媽媽來了,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也來海底了?”“什麼海底,這是家裡!”哦,這原來是常夢。 

  唉~!要是我帶上了“水壓搶”和“防震儀”,我就可以繼續探險了!

您正在瀏覽: 沒記性”海底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記性”海底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