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丁茜茜奇遇記(2)[幻想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丁茜茜奇遇記(2)[幻想篇]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等我們醒來,已經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綠樹成蔭,鮮花遍地,花兒草兒散發出陣陣芳香。我們底下頭一看,媽呀,我們到了雲層上面了! 

  “這是天堂嗎?”程子問。 

  “對,這就是天堂。”這時,天空中一個優美的聲音傳來。 

  “媽呀!”我和程子抱頭痛哭:“老爹,老娘,我們再也見不到你們了!嗚嗚嗚嗚~” 

  “別哭啊!”一個美麗的長着翅膀的小女孩出現在我們面前:“你們好哇,咱們可以做朋友嗎?” 

  “你是誰?是靈魂嗎?” 

  “不是,我來自這裡,我是這裡的陽光小仙女愛米酈。” 

  “啊?小米,那你是守護我們這些靈魂的天使?” 

  “你們別老往壞處想啊!”愛米酈笑着說,“你們沒死啊!” 

  “啊!我們沒死?”我和程子破涕為笑,“老爹,老娘,我們能見到你們了!!” 

  “你知道你們是來幹什麼的嗎?” 

  “對啊,我們沒死你把我們拽到這裡幹嘛玩伊?” 

  “哎呀,你們兩個榆木腦袋,走,跟我去水晶宮!” 

  “啊?我們又下海了?幸虧我們學過游泳。你是小龍女?哪吒呢?” 

  “啊~”愛米酈暈過去了。 

  “喂,同志們,”這時,又有一個小仙女飛來,“你們還好學生呢,連這點東西都開不了竅!害的愛米酈暈倒!” 

  “你又是誰啊?” 

  “我是雨點小仙女冰晶晶。” 

  “小晶,這到底什麼跟什麼嗎!” 

  “趕緊去天堂的水晶宮見仙女王后,省得跟你們磨嘴皮子。” 

  “呵,天堂也有水晶宮?王后不早就不存在了嗎?這是13世紀嗎?” 

  “額~”冰晶晶也暈過去了。 

  “哎呀呀,兩位啊,”風雲小仙女靜妮雲來了,“真是木頭腦袋——不開竅!” 

  “動嚓嚓、動嚓嚓,哎呀呀、哎呀呀!”我和程子跳起了“哎呀呀”的扭屁股舞蹈。 

  “Oh!my god!”風雲小仙女靜妮雲也倒下了。 

  “小雲,對不起啊,你一說想起了第一次上課老師教的舞蹈啊!”我和程子不好 

意思的說。 

  “真拿你們沒辦法。”又一個小仙女出馬了,“我是雪花小仙女雪冰凌,現在四大小仙女就剩我一人了,走,跟我去見仙女王后,快走!” 

  “啊?仙女王後到底是誰?她會時空穿梭,還是我們被你們時空穿梭了?” 

  “天吶!”雪冰凌說,“王后,您可以親自來見她們嗎?”說完就暈過去了。 

  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道美麗的光環,帶着我們飛啊飛啊,一直飛到了一個美麗的宮殿前。 

  “哇噻!”我和程子臉上有小女孩一樣驚喜的表情,“好壯觀啊!” 

  “唉,”四個小仙女醒了,飛了過來,“這就是水晶宮,是天堂的水晶宮哦!” 

  “酈兒,晶兒,雲兒,雪兒,你們把她們帶進來。”仙女皇后發令了。 

  “仙女皇后,你就是仙女皇后吧?能告訴我們為什麼來這裡呢?” 

  “小豆,小茜,你們進來。” 

  我們隨着小仙女們的帶領進了皇宮。 

  仙女皇后找我們幹什麼呢?請看:豆丁茜茜奇遇記(3)[冒險版]

您正在瀏覽: 豆丁茜茜奇遇記(2)[幻想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丁茜茜奇遇記(2)[幻想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