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記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記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記性很差的人比如下面的事例:

  事例一“忘記姓名。

  忘記姓名?你可能會覺得是件不可思議的事,可是在我看來卻再平常不過了。那天,同學拿着一本同學錄找我填,我興高采烈地拿起筆,看了看,第一項是姓名。咦?我的姓名是什麼呢?我絞盡腦汁地想了半天,還是沒想出來,怎麼辦呢?同學還等着我呢!我只好把同學錄還給那位同學,苦笑着說:“真對不起,我把姓名給忘了。”她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呢!說:“你為什麼不願意給我填呢?”我只好重新接過同學錄,在姓名那一欄填了“快樂密碼”,這樣,我的創網名就誕生了……(收穫還不小呢,想出了個網名)

  事例二:忘記學校地址。

  今天上學了,我像往常一樣背起書包上學,走到一半,我不知道往哪裡走了,我左看右看,就是怎麼也想不起來平時走的哪兒。沒有辦法,我只好往回走,幸好,我回家的路還沒有忘,只好回家要媽媽帶我去了。

  事例三:忘記創網的密碼了。

  其它的也就算了,可是我居然把創網名的密碼給忘了!怎麼辦呢?我急得額頭上冒着豆大的汗珠。我還要看看有沒有人加入我的文學社呢!我還要看看我的文章有沒有被評為精華呢!於是我一個一個地試了五小時0五分鐘,好不容易才試出來了!糟了!我忘記我要寫什麼了,那就寫到這兒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記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記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