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看那些漂亮的鞋,我真想穿進去,可是有的穿不進去,有的穿進去就太緊了。唉!媽媽說“你呀,腳不長,鞋到小。”我知道媽媽這是替我高興呢,我心裡美滋滋的。

  翻開成長的相冊,一個個鏡頭,一個個故事就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這一張是我玩的最開心的,那時我正和幼兒園的小夥伴玩遊戲呢。照片上的我正在飛跑,而且還帶着一個小老鼠的面具。後面有一個帶着貓面具的小朋友正向我追來,那時跑的真叫歡,生怕老貓追到我。

  這一張上的我正連蹦帶跳的走進學校大門,而且滿臉笑容。而旁邊一個小朋友正抱着家長哭呢。我穿着帶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字的灰色小襯衣,後背還背着一個小書包。比起旁邊那個哭鼻子的小朋友,我顯的有些驕傲。

  這一張就跟我現在差不多了,充滿了正義感。照片上的我正在扶起一位剛摔倒的小弟弟,旁邊還有小弟弟的媽媽和我的媽媽正伸着大拇指表揚我呢,那時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長大了,我的成長如正向大樹發展的小樹苗,搓折就是小樹苗經歷的風吹雨打,開心就如照耀小樹苗的陽光,正在滋潤我。媽媽,我長大了,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辛苦了,如果沒有您,我就不會健康長大。”

  建明小學5.2班四年級:杜澤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