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一年的春天,外出旅遊肯定是大家心往的一件事,我至今仍對我的桂林之遊記憶猶新。

  四年前的春天,我隨爸爸媽媽一起到桂林旅遊。那是我第一次來到“山水甲天下”的勝地遊山玩水。桂林的景色可真好,青的草,綠的樹,還有各色鮮艷的花兒。旅遊景點環境也很好,地面上一塵不染,周圍還飄蕩着新鮮的空氣,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前來旅遊的叔叔阿姨們見到這種景色也都讚不絕口地說:“這兒的景色可真好!”連續看了幾個景點我們累了,於是便坐在路旁的石凳上休息,一邊欣賞這美麗的風光,一邊吃着隨身帶來的食品,好舒服啊!這時我們注意到大多數人都能把自己帶來的食品包裝袋和果皮紙屑隨身帶走,而有的人卻把垃圾隨意扔在地上。看到有人把這裡的美好風光破壞了,我真不甘心,於是就走上前把它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爸爸媽媽看見了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誇我做得好呢!

  現在全國上下開展學習“八榮八恥”活動。學習它就要從一點一滴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記得《新聞聯播》中曾經播放過這樣一條新聞:深圳“世界之窗”遊樂園的工作人員為了防止那些不愛護環境的人亂扔垃圾,他們就跟在那些人的後面專門清除他們隨意扔在地上的垃圾,直到那些人感到羞愧、不隨地亂扔垃圾為止。就是這種辦法使“世界之窗”變得更加美麗。

  我們要熱愛祖國,就要保護它的環境,使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