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2007年,我畫了一幅名叫《秋天》的水彩畫,獲得了全國小學生書畫攝影大賽的銀獎。 

當時,畫這幅畫時我花了三天工夫才把底稿畫好,我塗色時,因水彩畫里沒有翠綠,於是我就請教指導老師,老師說用檸檬黃加寶石籃再加碧藍加深藍就是翠綠了,我又花了一天的時間來上色,結果老師說不行!因為畫上只有樹,顯得太單調了。 

我知道了,在林子前加了一座小瓦房,這樣畫面就生動多了,後來又加以修改,可能畫了有一個多星期吧,終於大功告成了。 

過了段時間,我收到了中國兒童藝術協會發來的證書,結果得了銀獎,原計劃是去讓評委看看,重在參與,結果竟如此出乎意料。 

從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