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過程中,我不僅身高增長了,年齡增長了,還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從一個整天只會玩耍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懂得關心他人,認真學習的大孩子。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一個要好的朋友在公園裡玩耍,突然看見一個老奶奶左手抱着一個小弟弟,右手推着一輛嬰兒車在散步,走着走着,小孩突然哭個不停,奶奶一邊哄着孩子,一邊還要把車子推過崎嶇不平的小路。我見狀,連忙跑過去幫奶奶把車推過去,然後幫她哄孫子,孩子一會兒就沒吵了,我和朋友會心一笑,老奶奶露出慈祥的笑容只誇我們說:“你們真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我們對奶奶禮貌的打過招呼后,和朋友邊走邊談論剛才發生的事情。人間處處有真情,只有真心幫助別人,我們才會得到同樣的幫助。

  在成長過程中許多許多的事情讓我記憶猶新,考試失利的鬱悶;足球場上勝利的喜悅;生日宴會上同學的祝福;生病時媽媽焦急的陪護……這些事令我永遠難忘,將激勵着我前進,讓我更加明白做人的道理。

  四年級:pengaor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