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到5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51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5·12 

  安陸實驗小學 李瑾旎 

  著名科學家丁克博士發明了一個時光倒流器,讓我們又回到了5·12大地震的那一天。 

  清晨孩子們背着小書包,在那歡聲笑語中蹦蹦跳跳的來到期那美麗的校園。 

  孩子們在教室里齊聲朗讀着那一篇篇生動有趣的課文。“叮鈴鈴……”一聲脆響打破了安靜的校園,下課了— 一聲呼喊,孩子們從教室魚貫而出。跳皮筋的,跳繩的,踢毽子的 ……課間十分鐘真的很快樂。 

  一轉眼,到了中午,孩子們在食堂中吃飽飯,就在老師的催促下,乖乖的躺在床上,安祥的睡著了。 

  孩子們還在睡夢中時就被老師叫醒,到教室上課去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了下午2時28分26秒,時間定格在2時28分26秒,那一刻時,汶川的整個大地晃了起來,像一瓶水放在一片凸凹不平的土地上, “砰——”的一聲樓房倒塌了,還不知地震來襲的人們已被壓在了裡面…… 

  在這地震的背後,不知有多少個感人的故事,救援人員目睹了很多! 

  一個偉大的母親曾為她那十個月的孩子用手機給她寫到:“孩子,請你記住我,我會想你,我會一直守護着你!”讀完這封信,全場的人們都落淚了,那位母親為了保護那孩子而去世了,可那小傢伙什麼也不知道,安祥的睡着,是那麼的可愛。 

  在這個特別的5·12我祝福汶川倖存的人們:勇敢的面對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又到5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