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廢墟里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里的微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5.12日是一個灰色的日子,就在這一天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強烈大地震。從此全國上下都籠罩在巨大的陰影之中。每天我都從電視、電腦上觀看有關地震的消息;每天我都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每天災區人民笑我也笑,災區人民悲我也悲。 

  有一天,我在電腦中發現了一張這樣的照片。照片上是一個面帶微笑的小女孩,我感到非常納悶,這是地震中的小女孩?她怎麼還笑的出來呢?看了資料才知道,這是一個學校的女學生,從廢墟中挖出來的時候她雙腿都斷了、雙手也被砸傷,但是她一直沒有哭,在大家挪動她的時候她也只是咬了咬嘴唇!這個女學生還一邊微笑,一邊對大家說“我一定要勇敢!”面對如此巨大的災難,她的臉上卻始終保持着甜蜜、燦爛的笑容。這是我看到的最美麗的微笑!她用滿臉的微笑,滿眼的愛,告訴大家:困境並不可怕,受傷了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困境面前喪失信心,可怕的是喪失對未來生活的信念。看着這個面帶微笑的女孩,我一直在想如果這事發生在我的身上,我能像這個小女孩一樣堅強勇敢的面對困難嗎?我不知道這個很像我的一個朋友的小女孩有幾歲,是和我一般大嗎?她的堅強感動了我,震撼了我。希望這個女孩在以後的日子裡永遠幸福快樂。 

  人的生命在災難面前是如此的脆弱,這次的災難造成的損失是無法彌補,多少人為此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大地震中無數的傷痛,苦難和淚水,以至於我們不忍繼續面對。我相信我們中國人永遠都不會失去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和嚮往美好生活的振作精神!我更堅信,經歷此次磨難的中國,能夠如鳳凰般浴火重生,一步步的走向一個美好未來。讓我們面對災難,笑着不哭,讓“愛在,希望在”這句話成為現實,讓我們在這最美的微笑中感受生命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廢墟里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里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