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到5.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5.1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5.12 

 5.12這個令人難忘的一天,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8級大地震,四川人用自己的堅持不懈證明了中國不是懦弱的!中國人是堅強的! 

 地震中發生過許多感人的事,讓我給你列舉幾個吧。地震來臨之時,一位老師緊緊地抱着兩個孩子,但自己被石頭砸死了,當救援人員趕到時,孩子因為有了老師的庇護,他們毫髮未傷,救援人員準備把孩子救出來時,但老師的兩隻手臂已經僵硬,救援人員無法救出兩個孩子,只好含淚把老師的手臂鋸掉。還有更感人的事,救援人員在一片廢墟下發現了一位女的,救援人員確定她已經死亡,當救援隊奔赴下一片廢墟時,隊長似乎發覺了什麼,又跑回那片廢墟,把手放到那位女的下面摸索着,總算在那位女的下面找到了一個包在被窩裡的孩子,隨行的醫生來給那位孩子做檢查,醫生突然發現包孩子的被窩裡有個手機,醫升下意識地看了一眼手機屏幕,上面是一條已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我的思想又回到了2008年,當人們得知汶川發生了地震后,大人們紛紛拿出自己家不要的衣服捐給災區,小孩們也不落後,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捐給災區,胡錦濤爺爺更是派出重兵支援災區,別的國家也被我國的人感動,紛紛派出救援隊來支援災區. 

 上次那黑暗的5月12日已經過去,這次的5月12日是充滿了光明的!充滿着歡樂的!

您正在瀏覽: 又到5.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