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大嗓門  陳俊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大嗓門  陳俊汝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大嗓門  陳俊汝 標籤:大嗓門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基一(19)班  陳俊汝

  媽媽的大嗓門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有一頭短髮,胖胖的臉,大大的眼睛,眉毛像柳葉一樣彎,鼻子很翹。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媽媽的大嗓門。每天早上,都聽到大嗓門在叫我:“快點起床,上學去。”下午我放學,她的大嗓門又在對我說:“快點做作業,還要看電視。”

  我最害怕的還是媽媽晚上的大嗓門。寫作業的時候,只要我不認真。媽媽的大嗓門有時很怕、很煩。但時間長了,我慢慢從媽媽的大嗓門中理解了媽媽的心,她都是為我好。

  今天媽媽不在家,家裡變得冷冷清清的,沒有媽媽的大嗓門,我的生活好像少了什麼,雖然心裡有些害怕,但我還是希望常常聽到她的大嗓門。

  教師點評:

  真是了不起,抓住了媽媽的特點——大嗓門進行了具體描寫,突出了媽媽對我的關心,真棒!一定要繼續努力哦!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大嗓門  陳俊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大嗓門  陳俊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