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在書上讀到這樣一段話: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麗的詩,成功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成功記載着我最美好的感覺,令我回味無窮。我也曾體驗過這樣的美好感覺。

  記得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杭州旅遊,其中的一個項目是爬山。聽導遊叔叔講這裡的山大約有1千米高。1千米?!頓時,我被這個數字嚇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能坐纜車上山嗎?”媽媽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你還沒體驗過爬山的樂趣呢!敢挑戰自己嗎?”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好,我敢!”話沒說完,我就拉着媽媽的手往山上跑。

  爬到山腰時,我覺得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呼呼的直喘氣,兩條腿像綁了沙袋一樣,又重又酸,抬也抬不起來。我想:這山怎麼這麼高呀!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實在不行就下山吧!”這時,我看一個小男孩健步如飛地從我面前走過,一剎那,我繼續向前走。沒多久,我們聽見遊客們的歡呼,抬頭一看,原來離山頂只有一步之遙了。我立即向山頂衝去。哇!我終於登上山頂啦!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張開雙臂歡呼起來。

  我太開心了,因為我戰勝我自己,成功爬上了山頂,成功的感覺真好!

  建湖縣二實小四年級:劉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