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感覺真好成功,是令人所嚮往的。成功意味着什麼?這隻有成功者才能真正的體會到。我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最讓我感到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成功的嘗試。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我被書上的一個問題吸引住了:怎樣才能使高空摔下來的雞蛋不破?看到這個問題,我覺得很奇怪,雞蛋一碰就會碎,從高空摔下來還能不破,這怎麼可能呢?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我還是想試試。我找出一個雞蛋,爬到陽台邊。手一松,雞蛋便從我的手中掉了下去。只聽“啪”的一聲,雞蛋開了花,我不甘心,又拿了個雞蛋。這次我不像剛才那樣冒冒失失了。我思索着:要使雞蛋不破,最好用什麼東西把雞蛋包起來,我看到了一塊布。便把雞蛋包在布里。然後把布紮緊了。到陽台邊,把雞蛋仍了下去。這次沒有聽到“啪”的聲音。我想成功了。雞蛋肯定沒破。我來到了樓下,我把系在布上的繩子解開,令我失望的是雞蛋還是破了,蛋清蛋黃流了一地,兩次都沒成功,“我就不信這個邪!我的牛勁又上來了。我第三次拿起了雞蛋,這回,我找了一塊厚厚的海綿。緊緊地包在雞蛋上。小心翼翼地仍了下去,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樓去。啊,一隻完好無損的雞蛋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成功了,我內心感到特別舒暢,

  通過這次嘗試我體會到,只有成功時的喜悅才能讓你感覺到欣慰我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挫折,都要勇敢面對它、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是啊,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有崎嶇和坎坷,但只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

  五年級:戴浩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