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劉怡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劉怡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感覺真好

  劉怡然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句一直是我喜歡的名言,它象徵著成功,我就有這樣的經歷。

  那天早上,我們剛剛上課,只聽見數學老師要發試卷,大家都議論起來。“大家靜一靜!”老師生氣地說。頓時全班鴉雀無聲。“好了,現在開始發試卷!”老師臉上沒有絲毫笑容。

  我坐在座位上,心裡忐忑不安。終於,我的試捲髮下來了,一個鮮紅的72分在我的眼睛里轉過來,轉過去,好像在生氣地望着我,我十分難過,淚水止不住流了出來。

  回到家,媽媽微笑着安慰我,還說:“下次好好考會成功的。”我記住了媽媽的話,認真複習,迎接下一次的考試,不知複習了多少次,離考試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考試那天,我認真仔細地讀題,二十分鐘就做完了,認真檢查后交卷了。

  幾天後,我們又發試卷了,老師臉上終於帶着了笑容。老師說:“今天,我們班劉怡然考了95分,在此我們為她鼓掌吧!”這時,同學們馬上為我鼓掌,我長嘆一口氣,心想:成功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劉怡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劉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