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緣 標籤:書緣作文

書緣

 湖南省安鄉縣 安鄉縣城北小學四一班四年級 宋雨田

  我很愛看書,只要看到新書就高興得不得了,吵着要爸爸買下。

  有一次,我回家已到晚上九點半了,作業還沒開始做,突然看到書桌上到了一期新的《小學生閱讀與寫作》。我連書包都沒放就看起來。媽媽見我還沒寫作業,就催:“還不快寫作業。”我沒聽見似的還在看。爸爸又大聲命令:“寫作業!”我才開始做作業。作業做完已是十一點半鐘。自己因為看書耽誤了時間,一點也不後悔。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超市。走着走着,我來到買書的地方,被幾本新書吸引了,我就在那兒看書,爸爸、媽媽到別處去了,等我看了一個多小時書後,才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急壞了。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他們。

  書給了我很多知識,讓我打開知識的大門。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指導教師:趙學君

您正在瀏覽: 書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