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張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活動課,活動的內容是??畫鼻子。

  老師讓王琪和吳傑妮到黑板上畫了4個長着圓圓的胖娃娃。老師準備讓四個同學畫上鼻子。同學們爭着說:“我??我??。”大部分同學都跑上講台了。張老師選了4個同學。他們是高標、沈朝陽……

  幾個同學先轉了幾圈,高標的臉動了動,蒙在臉上的布鬆了一點,飛快地畫上了一個標準的鼻子。同學們大聲地說:“偷看的!偷看的!”張老師說:“我早就知道高標會偷看的。”有的同學把鼻子畫在嘴角上,有的同學把鼻子畫在頭的邊上,都成了怪人。

  在下面的同學笑地前俯後仰,站在講台上的同學奇怪的放下布,也哈哈大笑起來。

  張老師又喊了一群人畫鼻子,畫的更讓人想笑。鼻子竟然長在嘴上,在嘴上安了家;有的長在臉蛋上;有的竟按在了眼睛上。

  連門外的同學也笑出了聲。

  一堂有趣的活動課結束了,同學們的肚子都快痛死了。大家畫的鼻子千奇百怪,誰見了都想笑。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