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蒙眼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眼畫鼻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遊戲作文了!有了前兩次的鍛煉,我更加期待第三次遊戲了! 

  今天是周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耳熟能詳的遊戲——“蒙眼畫鼻子”。遊戲的規則:蒙上眼睛,原地轉三圈,給黑板上的三毛畫上合適的鼻子。 

  事不宜遲!遊戲馬上開始了! 

  第一個選手是沈思蓉用血。沈思榮先在原地快速的轉了三圈,然後筆直地向前面走去,速度快得驚人。接着她走到黑板面前,最後她拿起粉筆,給三毛畫上了一個不錯的鼻子。我們有長大了嘴巴,有的目瞪口呆,還有的不吃一驚。 

  沈思榮和胡瑩瑩都成功過關了,可金濤就不一樣了。 

  第三位選手是金濤同學。金濤也是在原地轉了三圈,可後來可慘了。一下子碰到桌子,一下子碰到同學,一下子差點摔倒在地上了……最後,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畫完了鼻子。可是,他把鼻子畫在了下巴上,我們有的捧腹大笑,有的前俯後仰,還有的站了起來。 

  一眨眼,快樂的時光又流逝了,遊戲也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蒙眼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眼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