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蒙眼添鼻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眼添鼻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張老師走進教室,二話不說,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女孩。她:一張胖嘟嘟的小臉,一對彎彎的柳葉眉,秋水一般的眼睛里閃爍着快樂的光芒,一張像點了硃砂的小嘴,漂亮極了!我心想:“難道這節課畫畫嗎?”我好奇地睜大眼睛,仔細一看,“咦?這個乖巧的小女孩怎麼沒有鼻子呢?難道——給這個小女孩添鼻子?” 

老師微笑着說:“同學們,這次我們來玩個遊戲,這個遊戲是——”她故意來了個停頓,我迫不及待地問:“是什麼?”“是蒙眼睛添鼻子。規則是:上來的同學先轉幾圈,就可以添鼻子了!” 

  第一個上台的是張洪基,只見他蒙上布,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分不清東南西北,一會兒撞到桌子,一會兒碰倒椅子,總是摸不着黑板,我笑得兩眼眯成了一條縫。大家七嘴八舌地說:“向上!”“向下一點!”“左邊!”“右邊!”我也不懷好意地說:“向右一點!”大家笑得東倒西歪,前俯後仰。原來,他把鼻子畫在耳朵上了,像一個大大的耳環。 

  終於輪到我了,老師幫我系好布,我感到眼前一片黑暗,轉上幾圈后,更是暈頭轉向,我心裡害怕極了,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撲咚、撲咚地跳,生怕自己畫錯位被同學們笑話。當我準備畫的時候,耳邊不懷好意的的聲音此起彼伏,我左右為難,終於聽到了我的好朋友的聲音,畫了一個小鼻子。我迫不及待地掀開矇著眼睛的布,哇!我第一個畫在了正確的位置上!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差點蹦壞了地板。 

  同學們一個接一個上去了,有的畫在耳朵上,像一個大大的耳環;有一個畫在眼睛下面,像一滴晶瑩的淚珠;有的掛在眉毛上邊好遠,像一顆雀斑……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蒙眼添鼻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眼添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