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節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輕輕的睜開眼睛,發現陽光已經照在了我的臉上。我拿起老師給我的鬧鐘,定眼一看,已經快七點了。也許是我當時太着急了,竟忘了今天是星期六。我匆匆的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背上書包,準備上學。我看到爸媽睡得正香,不忍心打擾他們,於是便關上門悄悄的離開了。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野花,他們都在釋放着自己的香氣,默默地為人們作着貢獻。過了一會兒,我遇到了我班的一名同學,他叫周載涵。他看見我背着書包,好奇的問:“劉漢武!你幹什麼去?”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上學去唄!你不去嗎?”他的樣子更加好奇了,說:“你不說你沒有上補習班嗎?怎麼,又上啦?”我說:“本來我也沒上補習班嘛!”他又說:“那你上哪去?”“我不說了嗎!上學去。”周載涵說:“上咱學校?”“對呀!”我說。他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說:“這也沒發燒呀,怎麼說胡話呢?喂!你糊塗啦,今天是星期六,不上學,是雙休日!傻瓜。”我恍然大悟,心裡想:星期六還來上學,真是愚不可及呀!我開始嘲笑自己了。於是,我和周載涵道別之後,便往家趕。我走着走着,突然想起九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教師節,所以,就想去看看老師。想象自己也個老師買不了貴重的東西,還是摘點野花吧!於是,我便摘了二十幾朵野花匆匆地跑去老師家。本來我是向上老師家問候一下就行了,但是一到了老師家門口我便改變想法了。因為我這個人不像我們班的女生,老師老師前老師后的,我可不好意思。沒辦法,來都來了,總不能光着回去吧,於是便把花插在了老師老師家窗戶旁的筆筒里走了。

  在這老師的節日里,真誠的祝願老師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節日 暫無評論